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纪要

锡水会纪〔2018〕14号 局党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12-06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8-00170
发文日期
2018-12-06
公开日期
2018-12-06
文件编号
锡水会纪〔2018〕1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机关,纪要,共产党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锡水会纪〔2018〕14号局党组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12月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并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研究讨论了《无锡市水利局党组自查整改报告》,并要求根据讨论结果对整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会议指出,一要尽快完善整改方案,及时上报市委巡察组;二要抓紧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要坚持立行立改、分类整改、合力整改。

   会议研究讨论了《无锡市水利局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并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即将下发的《市级机关年度综合考核办法》组织修订完善后尽快下发。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抓紧做好迎接考核、对下考核和内部考核的各项准备;要加强对上和横向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交上圆满答卷。二要聚力攻坚。要全面梳理、对标找差、补弱补短、争先进位。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新开工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一要加强局党组对重点工程建设的领导。成立重点水利工程推进领导小组,建立重点水利工程局领导挂钩联系制度,特别是要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二要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排出难点、堵点、痛点,加强沟通协调,聚力攻坚克难,倒排时间、强化责任,扎实推进,确保时序进度。三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部门之间要主动配合,提高前期工作效率。

   关于做好当前工作,会议指出,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处室、各单位要对标找差、奋力冲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抓好冬春水利建设。要抢抓当前水利施工的“黄金期”,合理安排、加快进度。二要抓好重点工作。包括河湖长制、长江大保护、巡察整改、环保督察整改、河湖“三乱”治理等工作,要确保按照上级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该销号的销号,该结案的结案。三要抓好调研总结。抓紧今年各项工作总结,及早调研谋划明年思路任务。四要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活动,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近期制定出台《无锡市水利局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意见》。五要抓好安全生产。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确保水利系统内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