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扎实推进2018年度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2018年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工作,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12月3日上午,江阴市水利农机局组织召开项目建设督查专项推进会,对霞客项目区和祝塘项目区进行实地查看,深入检查项目施工中的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情况,摸排当前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和项目管理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监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检查和汇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检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安全;二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三要进一步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下一步江阴市水利农机局将采取挂图作战方式,倒排工作进度,强化施工督查检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局农水处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