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再次赴市城防处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2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再次来到联系点—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调研,重点围绕“单位发展及自身建设在哪些方面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及“对局机关在服务意识和作风建设方面还有什么意见建议?”等问题,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并就如何提升城防处工作再次听取意见建议,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海泉局长对市城防处今年以来在紧抓主业、工程管理、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加强一线职工培训、技术职称晋升聘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等共性问题,要求局机关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提出措施,并就下阶段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化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把牢意识形态阵地,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二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要研究、探索并推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有效落地的措施,为水利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要强化制度的建设与执行,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扎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笼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事业兴衰,关键在人。要抓好党政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行业技能人才三支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训、培养和知识更新,着力打造一支勤于学习思考、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担当作为、敢于冲锋争先、肯于吃苦奉献的干部职工队伍,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职工队伍,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

    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导向。解放思想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工作、推进发展。解放思想有没有成效,关键看工作有没有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突破、新的亮点、新的业绩。要紧紧围绕优化发展思路、项目策划规划、打造特色亮点、补齐水利短板、深化水利改革、激励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确保取得实效。要以解放思想的新成果,推动工程管理在规范化、标准化、装备化、科技化、信息化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当标杆、示范和领跑者作出新的贡献。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