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南京水务局、环保局考察滨湖区河道综合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南京水务局副总稽查、水环境处处长竺兴宏带队,来我市滨湖区蠡园街道秦巷浜实地考察河道综合整治情况。蠡园街道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环保办、水利农机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考察组查看了秦巷浜管社山家园河段和上游箱涵,参观了秦巷浜生态过滤体系统和上游污水处理站。参观过程中,蠡园街道水利农机站负责人介绍了秦巷浜水体整治的基本情况和“管网改造、上游截污、内源治污、自净纳污”四项主要工程。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交换了意见、交流了经验。蠡园街道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截污先行和长效管护相结合的治水理念,积极营造“亲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治水氛围,扎实推进水体治理各项工作的深化落实,不断提升河容岸貌和水体水质,还老百姓一条条“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精品河道。

  (滨湖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