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沟河惠山区堤闸管理所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16日,市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处组织召开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惠山区堤闸管理所工程完工验收会议。市水利局、市水利质监站和惠山区水利农机局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该工程位于惠山区洛社镇绿化村陆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室外土建、室外安装等工程。管理用房建筑面积759㎡,主体二层,局部一层,建筑高度9.75m。上部结构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承台基础。

  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现场查勘了工程实体质量,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及第三方检测的检测报告,听取了工程项目的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作报告,认为该工程合同工程已全部完成,工程标准与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市建管处  黄秋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