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组织党员赴泾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9日至10日、16日至17日,市城防处党支部分两批组织党员走进红色圣地—安徽省泾县,先后参观了王稼祥故居、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先烈爱国精神。

  在新四军司令部、军部大会堂、史料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物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驱为新中国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感人情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睹物思人,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开展斗争的难忘场景。

  在水西山的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凭吊先烈,参观纪念石刻碑廊、山顶纪念碑等处,重读新四军广大指战员以血与火的战斗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的这一首英勇史诗,深刻体会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的悲壮情怀,先烈们虽然壮烈殉国了,但他们的革命精神却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市城防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将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融入到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入党初心,为无锡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