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领导督查我市太湖“三乱”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韩全林、工管处处长陆一忠、水政监察总队总队长葛书龙一行,专程来锡检查指导我市太湖“三乱”整治工作。市政府蒋敏副市长,我局张海泉局长、季永东调研员,滨湖区政府张爱军副区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依法保护太湖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太湖“三乱”违法行为的处理上,勇于执法、善于办案、敢于罚处,主动开展执法课题研究,查办了一批较有影响的水事违法案件,有效遏制了太湖“三乱”违法势头。同时,积极配合太湖局,依法维护太湖流域水事秩序,从共识和机制上实现了流域和区域联动互通、齐管共治的大保护格局。督查组一行还就下一步具体推进我市河湖“三乱”整治工作,与市、区领导同志交换意见,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阶段,我市将坚持狠抓太湖“三乱”违法行为治理,继续保持河湖执法和长江采砂管理全省领先状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