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召开第二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上午,江阴副市长、副总河长郁秋皓主持召开江阴第二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研究总结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冲刺年度目标作具体部署。市河长办有关领导,市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江阴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今年1—9月,江阴9个国省考断面全部达到年度水质目标,其中达到或优于Ⅲ类水的断面有5个,优Ⅲ比例为55.5%;7个重点水功能区达标率100%(2个施工未监测);15条环境综合整治河道达到或优于Ⅲ类水的有6条,同比增加3条,优Ⅲ比例40%;15条河道共安排整治项目240项,目前已完成213项,完成率88.8%,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无锡市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下一步对标年度任务,全面梳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落实;加强监测统计,科学全面地做好各项工作的统计和上报;强化整治力度,全力推动水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