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党员干部教育形式,增强教育实效,11月2日上午,城防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为全处党员上了一堂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党课从五个方面进行辅导:一是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二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三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四是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五是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专题辅导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辅导,系统全面,振奋人心,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让大家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增强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