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近日,城防处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编十一章一百四十二条内容。

  学习围绕《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特点进行了解析,就“一个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重加重”、“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不能逾越、不能碰触的45条纪律“高压线”进行逐一学习研讨。同时各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小官巨腐》等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构筑思想防线,有力地增强了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要求更加具体,问责更为有效,有助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精神实质,守好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