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8日,我市召开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局有关处室、市水政监察支队,各市(县)、区水利局分管局长、水政监察大队及河湖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省行动开展与我市河湖交叉执法检查情况。滨湖区水利局就河湖“三乱”整治工作交流发言。季永东调研员要求全市各地深入贯彻“四千四万”精神,紧扣生态文明,提高思想认识;紧扣问题清单,抓实工作措施;紧扣验收销号,确保整治效果;紧扣完善机制,凝聚部门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着不让,高标准推进河湖“三乱”整治工作。

  武慧明总队长专程来锡指导我市河湖“三乱”专项整治工作,他指出,无锡河湖“三乱”整治工作部署早、推进早、见效早,每个项目明确整改方案、时间表和线路图,整治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下阶段希望做好三方面工作,继续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一要加强责任意识,充分借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平台,扎实推进河湖“三乱”专项整治;二要加强重大水事案件督办,按“遏制增量、消减存量”的原则,对重大、典型水事违法案件敢于亮剑,全力攻坚;三要聚焦问题清单,突出销号管理,按照省河湖“三乱”整治违法行为整改验收和销号办法,完成违法现场整改,完善整改资料,建立全过程工作台帐,做到“一河(湖)一策”、“一河(湖)一档”。

  会议期间,张海泉局长与武慧明总队长及各市(县)、区局负责同志就河湖“三乱”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水政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