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严埭港所:安全生产再接力 创建工作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的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城防处严埭港管理所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周密组织、精心策划、狠抓落实、成效显著。

  活动中,管理所一方面确保泵站排涝、节制闸调水、船闸通航等常规工作的安全运行,另一方面还对所内多项工程建设项目重点关注。其中防汛仓库屋面大修工程和泵站雨棚维修工程存在高空作业、特种机械吊装、气焊电焊、临河施工等特殊危险作业,管理所严格规范安全工作标准,多措并举,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

  下阶段管理所将按照“顶层设计”的要求,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强化风险管理和过程控制,注重绩效管理和持续改进,同时对照自身实际,把创建工作分解为13个大项,细化200余项具体任务,做到安全环节不忽视、安全责任不松懈、安全工作不放松、安全措施不疏漏,制订操作标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创建工作落地生根,稳步推进,坚决控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市城防处  宋伟新)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