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水利农机局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抓好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宜兴市水利农机局党委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学习,并由局党委副书记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局机关党委于9月29日组织对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基层水利农机站站长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知识测试,并以科室为单位,对成绩进行通报。

  通过此次专项学习和测试,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相关内容和精神做到了入脑入心,今后在工作生活中将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范自身言行,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宜兴市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