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仙蠡桥所:假期调水不停歇 改善水质为民生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国庆假期,为应对主城区河道低水位可能导致的水体自然流速慢、部分断面水质变差等状况,城防处仙蠡桥管理所按照上级调度,于10月3日至10月7日与严埭港管理所开闸过水相结合的方式执行调水任务。

  一、履职尽责,严守岗位。调水期间,各班组人员准时到岗,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值班纪律,班组按时按规进行交接班,实现24小时值守,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及脱岗现象。

  二、加强巡视,记录全面。运行期间,巡视人员按照规定路线两人一组,通过听、闻、看等方法每隔一小时巡视一次,并严格做好相关数据的记录工作,切实做到巡查全面、检查认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三、按规操作,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中,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严格按照节前部署的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及安全工作重点开展工作,各设备运行按规操作,确保机组安全。

  本次国庆长假调水,仙蠡桥管理所累计运行28台时,调水总量151.2万方。全所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保质保量地做好调水工作,为无锡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了良好的水环境保障。

  (城防处 朱姗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