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江阴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市长蔡叶明、副市长郁秋皓,高新区、临港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河长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阴市河长办通报全市1-8月份水质达标情况,汇报河长制工作总体进展,同时明确下一步推动河长履职到位、控源截污到位、重点河道治理到位、江河管理保护到位四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黄钦代市长在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施河长制为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治水管水新形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抓紧抓实河长制工作,以更强的全局意识推进长江大保护、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实施水污染整治、以更高的发展要求推进水环境提标,着力推动江河管理保护取得突破。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改革创新、强化督查考核,不断推动河长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