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吴区召开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暨畅流活水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新吴区召开全区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暨畅流活水方案汇报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及代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吴区农经水利局、新发集团、太科园投开公司等单位关于全区水利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区财政局、住建交通局、安监环保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单位关于前阶段水利工程推进中涉及的拆迁、征地、规划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市水利设计院关于畅流活水思路研究的汇报。

  对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各职能部门和代建单位加强磨合,对水利工程等公益性项目各审批部门优先办理,克服各种困难,按既定计划全力推进。二要进一步加强调水引流方案研究。专题研究市级畅流活水规划对新吴区的影响和望虞河西岸控制工程实施后流量补偿问题,进一步加强区内调水方案研究,针对水质考核断面,合理布局,加快推进。三要进一步加大控源截污和小流域整治力度。各地各部门全力配合畅流活水工程实施,努力形成水清岸绿的新水景。

  (新吴区农经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