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护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太闸处党支部蠡湖所党小组邀请太湖派出所党员骨干到梅梁湖泵站参观交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在泵站会议室,蠡湖所同志向水警党员骨干详细介绍了蠡湖所管辖的两个大型水利枢纽--梅梁湖泵站和大渲河泵站的工程概况、主要功能以及流域水系特征等情况。为了对水利工程有一个更直观的感受,蠡湖所负责人陪同水警党员骨干来到泵站主厂房及出水口,详细介绍了梅梁湖泵站和大渲河泵站为保障无锡水安全,改善梅梁湖水域水质,控制夏季藻情而采取的调水引流工作情况。当水警同志们了解到自2007年无锡水危机爆发以来,蠡湖所管辖的两个泵站已连续不间断调水近100亿立方米,为确保无锡水源地安全和太湖蓝藻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水利人学习“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扎实推进自身打造平安水域,维护辖区水域生态环境的工作。太湖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协助做好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和党员互学互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下阶段双方将继续推进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太闸处 杨彬)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