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湖区召开黑臭水体整治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滨湖区治水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全区黑臭水体整治三季度工作会议,传达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城市黑臭水体正式情况通报,并就两部委督查涉及滨湖区的黑臭河道进行问题梳理,要求相关部门对标找差,重视相关河道综合治理和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上,相关镇、开发区、街道汇报了当前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及下阶段计划。区治水办业务负责人部署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专项巡查迎检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照资料清单,认真准备台账资料,提供相关文件证明;二是重视两部委督查问题“回头看”,对新发现5条黑臭水体,及庙东浜问题清单逐一排查,整改到位;三是有序推进日常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做好“四位一体”排查工作,落实黑臭河道治理后的长效管理。

  下阶段,滨湖区治水办将持续关注督查问题“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复;另一方面,将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后续工作,同时加强巡河巡检,做好日常保洁。

  (滨湖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