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来锡调研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陈琴副司长一行4人,在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陪同下来锡调研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张海泉局长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无锡市水利局和宜兴市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全面汇报,现场检查宜兴市张渚镇园田涧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详细了解园田涧小流域结合当地自然环境条件的水土流失防治情况。

  调研组还到正在施工建设中的宜兴市太华天谷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并在工地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以及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措施的情况汇报,听取基层对开展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在水土保持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继续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时代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加强规划引领。对全市的水土保持工作要统筹安排、科学规划、确保水土保持工作的各项内容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监管。在保持以往行之有效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加大监管力量、按照“放管服”的改革要求,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新成效。

  (农水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