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仙蠡桥所: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落实消防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夏季安全生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仙蠡桥管理所根据上级通知精神,于近日组织全所职工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管理所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组织职工召开自查工作部署会,根据日常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将安全检查内容细化到每个小组,每组再将责任分工到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会上还集中观看安全宣传短片《消防安全常识》,会后在所工作群里发布《电动车使用中的安全隐患,不容小觑》宣教短文,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意识。

  本次检查突出电机、水泵、钢闸门、启闭机、电气设备及自动化系统、水工建筑物等重点,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对所有灭火器、消防水管、消防枪头等消防器材检查,确保均在保质期内,且位置安放合理。随机抽取主、副厂房两处消防栓进行出水检验,并组织职工进行应急疏散演练,使职工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及自救逃生技能。同时强调办公室内用电设备做到人走电断,确保日常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自查及演练工作,将管理所平时安全教育培训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实际操作中提高职工的消防意识,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城防处 高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