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注重党建学习 增添支部活力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城防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讨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这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全体党员教育和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二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按照处支部的方案,做好实践转化和持续深化阶段的工作,集中精力解决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水利工程管理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深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活动,对标市级机关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使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四是认真学习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政,守住底线,确保人员和资金安全。

  (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