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袁飞调研推进陆区港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区港市级河长袁飞调研陆区港河长制工作。我局副局长邹永明和惠山区、滨湖区区级河长,市河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惠山区、滨湖区相关河长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在河道整治中开展的各项工作,我局邹永明副局长对陆区港“一河一策”编制、问题督办等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充分调研后,袁飞就下阶段陆区港河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对市河长办和相关区级河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河道整治过程中不能有畏难情绪,要主动作为,持续做好整治工作;二是不断推进控源截污工作,没有截污到位的支河支浜要加强工作力度,已完成控源截污的河道做好“回头看”工作;三是加大对工业污染偷排查处力度,创新监管手段,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加大处罚力度;四是加强区域协调,各级河长和河长办要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叶家桥断面附近点源污染治理工作;五是高标准做好河岸修复、河道整治工作,打造样板段河道,以典型促推动;六是切实推进年内计划完成的整治项目,一着不让推动排水达标区创建、规模以下菜市场的取缔等重点工作。

  (市河道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