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炎炎三伏送清凉 慰问一线人心暖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灼热高温,酷暑炎炎。8月9日上午,市水利局金雪林总工率市防汛办一行,在城防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严埭港管理所、无锡市防汛机动抢险队、无锡市防汛物资储备中心现场进行调研,并开展了三伏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局领导一行在严埭港管理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城防处关于近阶段城市防汛排涝、城市调水、船闸通航、防汛应急抢险等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防汛抢险队试机演练现场,抢险设备机器轰鸣,抢险队员斗志昂扬,不畏酷暑。金雪林总工看到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关切的说:“同志们衣服都湿透了啊,夏季高温户外作业,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还仔细查看了现场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抢险设备情况并对一线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抢险备战的高度责任感表示感谢。金雪林总工还为一线职工发放了龙虎人丹、清凉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一线职工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鼓足干劲,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到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锡城安全度汛。

  (城防处:宋伟新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