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纪要

锡水会纪〔2018〕9号 局党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8-00118
发文日期
2018-07-24
公开日期
2018-07-24
文件编号
锡水会纪〔2018〕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水务,会议纪要,纪要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锡水会纪〔2018〕9号 局党组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7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共无锡市委关于《无锡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无锡市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无锡市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市委对我局党内政治生活状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就贯彻上级要求,会议提出三点意见:

    一、推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必须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支部及各处室、各单位要组织专题学习,凝聚共识、提升站位,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见效,在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推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必须要抬高工作标准。要坚持高点定位,切实解放思想,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和思维定势,围绕“136”水利改革发展新思路,聚焦“六大水利”建设,着力打造“水利改革的引领区、水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水利现代化的先行区”,推动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当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要突出“五大重点”,着力在“十个方面”打造特色亮点;要以改革求突破、创新增动力,持续推进理念创新、科技创新、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

   三、推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必须要强化党建保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不断推动管党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