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9日,江阴市副市长、副总河长郁秋皓主持召开江阴市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河道综合整治和2018年半年度河长制工作检查考核相关事宜。江阴市河长办主任、常务副主任,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江阴市环保局通报了纳入无锡全市综合整治的15条河道的工作推进情况,市河长办汇报了15条河道下阶段整治工作安排。会议还对2018年上半年河长制工作检查考核方案进行审议。

  针对下阶段工作,郁秋皓要求相关部门注意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当前从中央到省市都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相关部门要有责任担当,重点从源头治理、工程措施、水质改善三个方面突破。二是优化工作举措。实施“一河一策”、实行“一月一报”、开展“一季一查”,建立河长联络员工作机制,市河长办加强对各乡镇的工作督查。三是强化推进实施。做好“查、报、长、联”四项工作。河长定期检查,联系部门定期巡查,河长办定期督查。积极向上报送信息,向河长汇报工作,有针对性地报送水质警报信息。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河道长效管护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要用系统思维治河,建立河长联络员联系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全力推动江阴市河长制各项工作。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