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积极防御台风“安比”:加强预警预报 及时预降预排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应对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可能给我市带来的风雨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市防指于7月19日晚及时下发台风天气报告,密切关注台风动向,部署各项应急工作。由于台风影响期间正值周末,市防指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防台期间的应急值守,人员全部上岗到位,泵站随时做好开机排涝准备。

  水利部门加强工程调度运行,提前调度江阴市沿江水闸停止引水,改为向长江排水,预降锡澄地区河网水位。7月20日8时,大运河无锡站水位为3.67米,较昨日下降0.02米,锡澄运河青阳站水位3.70米,较昨日下降0.07米。宜兴山区做好水库、塘坝的安全运行及由暴雨引发的地质灾害的预防工作。农村低洼圩区关闸封圩,必要时提前预降圩内水位。运东大包围提前开机排水,预降内河水位至3.30米。

  (市防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