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闸处三个方面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上级要求,太闸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出台太闸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解放思想,加强支部和单位自身建设,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落实:

  一是强调“新”。第一,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除旧思想、旧观念,用新的思想、新的理念去迎接新的时代、新的挑战;第二,强调创新意识,紧扣无锡水利“136”改革发展新思路,以防汛、调水、挡污、通航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水利工程的规范化、长效化管理;第三,激励单位干部职工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水利工管队伍。

  二是强调“实”。强化实干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做事情,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第一,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科学调度,做好年度调水任务;严禁内河污水进入太湖,做好关闸挡污工作,保护太湖水源地水质,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第二,切实热情服务船民,保障船舶安全过闸,收好收足过闸费;第三,落实好我局河(湖)长制工作和蓝藻打捞处置点两个挂钩责任,建立好巡查台账制度,进行定期巡查,把保证无锡安全度夏落到实处。

  三是强调“进”。第一,进一步补齐短板,对标国家级工管单位,认清在行业内所处的位置和存在的差距,按照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第二,进一步打造亮点,在水利工程信息化自动化管理、水利风景区水文化发掘、湖泊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积极作为,打造亮点典型;第三,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至每一个岗位,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

  (太闸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