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加强执法巡查 攻坚“三乱”整治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我市河湖“三乱”整治行动要求,今年以来,惠山区着力加大河湖巡查与执法力度,依法严查水事违法案件。近日,惠山区水政监察大队联合洛社中队在锡澄运河执法检查时,发现石塘湾陡门村段部分堤防坍塌受损,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确定坍塌受损堤防具体位置为无锡市某建材有限公司货场堆放段。

  市水政监察支队接到惠山区水政监察大队的案情汇报后,及时向市水利局有关领导报告,季永东调研员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督促落实应急管理措施,确保汛期安全。在听取惠山大队和当事人无锡市某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汇报后,季永东调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事人进一步加强应急措施,按照规定期限抓紧施工,恢复堤防原状,确保堤防安全;二是惠山区水利农机局和洛社水利站进一步加强日常执法巡查,及时掌控情况,依法督促当事人如期完成整改;三是围绕“三乱”整治这一主题,集中攻坚、重点清理乱占乱建,打击乱垦乱种,严惩乱排乱放等违法行为,依法维护河湖正常水事秩序。

  目前,惠山区水政监察大队已对此违法事件立案查处。

  ( 市水政监察支队 惠山区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