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2日,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在今年第七个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之际,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不朽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思想,引导大家深入了解马克思生平,从马克思的奋斗经历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形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理论成果。

  该片呈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伟大成果,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特别是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片中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为观众开启了一场走近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之旅。

  通过观看该片,同志们对马克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快又好地完成水资源管理各项目标任务,为无锡水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水资源管理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