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工会慰问蓝藻打捞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0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小良一行来到直湖港水利枢纽,亲切慰问了正在进行蓝藻打捞作业的市直属队打捞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表达市级机关工委、工会对蓝藻打捞一线人员的关爱之情,让大家在炎炎烈日里感受到阵阵清凉。

  工委、工会领导关切询问了蓝藻打捞人员的工作情况,实地察看打捞现场环境,对打捞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为了“两个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太湖安全度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在高温酷暑期间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局工会 市蓝藻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