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闸处党支部开展七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6日,太闸处党支部根据安排开展七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3讲。

  活动前,全体党员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3讲进行通读,并摘录总书记经典语录。活动中同志们就自学的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并一致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结构新颖,妙语迭出,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社会主义有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模范表率,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处党支部要求全处党员不断深入学习《三十讲》,同时注意以下三点:一要熟读《三十讲》内容,掌握核心要义,理解观点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本领;三要把《三十讲》内容和各项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推动无锡水利事业不断发展。

  (太闸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