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城防处党支部下属八个党小组分别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并就如何配合处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推动城防处以思想解放的领先带动高质量发展的领先。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凝聚争当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局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水利干部职工以思想的大解放、精神的大焕发,全身心投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促改革的生动局面。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努力打造特色、培植亮点、争先进位、创新创优。在城区防汛、河道调水、安全生产、工程管理、支部活动、作风建设以及职工培训等七个方面解放思想,动员全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上解放思想。着力研究和解决面临的困惑、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工作职能范围内的深层次问题。针对城防处党建工作及党小组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展开讨论、寻求对策。大力实施局机关党委党建“清单化”百分考核,推进城防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活动。

  四是坚持需求导向。在服务党员干部和一线闸站职工上解放思想。对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需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协助解决,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营造敢于担当、比学赶超、奋发作为的氛围。

  五是发挥表率作用。做实学习环节,突出领导带头,坚持全员参与,坚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处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微信群推送的“城防处党员每月必学10道题”,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以城防处党建新成效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