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洋溪河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惠山区钱桥街道对洋溪河发起了专项整治行动--“清网行动”,该行动由钱桥街道河长办牵头,水利站、农技站、城管中队及相关社区多部门联合行动,重拳出击,对洋溪河内的渔网渔簖、僵尸船及住家船进行清理整治。

  经过前期周密筹划,行动中工作人员根据既定方案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加班加点在显山路大桥两侧、龙栖湾大桥两侧、鸭船浜三处地点对沿河违章搭建、僵尸船、住家船进行全面清理。本次行动累计出动人员40余人次,水政执法船1艘,施工船3艘。共清除大型渔网12处,小型渔网7处,地笼20多个,清理违建棚户8处,僵尸船3艘,住家船25艘,“清网行动”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不仅保障了河道的行洪能力,提升了河道水质及生态环境,同时也规范了渔业生产。后期相关部门将继续开展执法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洋溪河及沿岸正常水事秩序。

  (惠山区水利农机局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