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管处“四个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上午,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局党组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

  会上,建管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市水利局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树立新思想、提升新境界、履行新使命的良好契机。

  会议明确,建管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紧抓“四个结合”:一是与中央大政方针相结合;二是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三是与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相结合,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及局党组的重要精神,努力学懂弄通新思想、新论断,努力掌握思想精髓;四是与本单位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相结合,把大讨论活动贯穿在建管处的各项工作中,树立“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以大讨论活动促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

  市建管处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市委及局党组的重要理论和讲话精神并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积极上进,攻坚克难做好水利建管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做好表率,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集思广益,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顺利开展。

  (建管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