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开展城区调水巡查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3日,市河道处联合局财审处、梁溪区住建(水利)局对城区河道调水工作进行巡查检查。

  当前,水环境治理与提升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我局始终把城区河道调水作为改善水环境的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定期检查和平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调水泵站日常运行、各圩区调水效果、专项资金规范使用等情况进行巡查检查,并及时向调水单位提出巡查整改意见,增强了调水工作的科学性、高效性和规范性。

  本次巡查先后查看了马古桥泵站、毛岸南泵站等日常调水泵站及附近河道调水效果,并对黄泥头社区的丰产河南泵站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查。

  (市河道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