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汛期太湖无锡段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太湖无锡段汛期执法检查,近日市水政监察支队会同局工管处、许可处,太湖局无锡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了汛期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并在宜兴召开联合执法巡查会商会。

  本次联合执法巡查的重点是太湖滨湖区大浮段、宜兴八房港及兰右港段。针对大浮段水浒城沿太湖绿化工程项目,巡查组要求尽快完善资料报送审批;针对八房港及兰右港事项,巡查组要求设施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推进工程开展。

  联合巡查会商会上,宜兴大队汇报了太湖巡查、执法以及有关案件处理情况,市水利局和太湖监测中心负责人要求各有关单位依法履职、继续强化太湖等重点河湖汛期执法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理水事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度汛。季永东调研员参与此次巡查。

  (市水政监察支队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