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闸处支部马仲益在首届“尚贤读书会”活动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8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在市民中心举办市级机关“尚贤读书会”首场活动,推进机关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致辞,工委副书记陆东主持读书会。

  活动中,我局太闸处支部马仲益同志以《新时代水利人永远在路上》为题,向大家推荐纪实文学《梁家河》这本书。他以“初心、修身、巧干”这三个关键词,从他由宜兴屺亭街道文庄村一名大学生村官,通过一次抗洪抢险经历与水利结下不解之缘,到服务期满后考入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成为一名真正的水利人,再由一个水利门外汉,通过潜心学习,不断努力逐步成长为泵站技术骨干的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他自己的读书感受。他的发言言辞恳切、情意深长,受到在座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尚贤读书会”纪念证书。

  首场“尚贤读书会”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员谈初心”。举办“尚贤读书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铸牢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广大机关干部的人文素养。今后市级机关工委将每季度组织一次读书会,常年坚持,每次围绕一个主题,让党员干部走上讲台,分享读书心得,并请专家学者进行点评。

                               (局机关党委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