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城防处召集各科室、管理所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围绕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治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目标,对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

  一是制定详细计划,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时逢我市入夏、入梅和进入主汛期、针对我处各大水利枢纽运行频繁,较易产生安全隐患的特点,制订了详细而有针对性的活动计划。通过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落实可靠的安全措施,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二是建立责任体系,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顺利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城防处着力构建更为完善的安全责任体系,确保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各项措施任务落实到人。成立了以处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科所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建立活动专题台账,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内容,有成效。

  三是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开展管理所、管理处两级安全大检查及高温季节特别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总结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化隐患排查和治理。

  活动期间,城防处还将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宣传片、开展安全生产“678”等城防特色活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进一步发挥职工作为安全生产行为主体的积极作用。

  (城防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