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视知识竞赛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战由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复赛,全方位做好赛前准备,鼓舞选手们的士气,增强选手们的信心。近日,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亲赴城防处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城防处负责人、竞赛活动负责人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检验我市市级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机关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城防处代表水利系统参加此次比赛,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处领导班子择优推荐倪晓峰、宋伟新和李娟三位同志参加竞赛,他们不负众望,在全市69支代表队伍参加的初赛中,喜获第5名的好成绩,入围前16名,将进入16选8的复赛。

  动员大会上,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取得的成绩,肯定他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扎实做好复赛备战工作,并讲解了复赛的题型、范围及比赛时的注意事项,要求三位同志平时复习时加强交流,发扬团队精神,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复赛。最后,城防处负责人也对三位选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信心。任务艰巨,但也要相信自身实力,再接再厉,复赛力争进八;二要有决心。全力以赴,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三要有恒心。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艰苦努力,再创佳绩,为无锡水利人争光,给上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防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