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严埭港所:5号机组大修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严埭港水利枢纽5号主机自2009年6月投运以来,已连续“服役”9年,为确保防汛调水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经上级批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1日,对5号主机实施大修。近日,经连续8小时试运行,各项数据达到预期,大修工作圆满完成。

  城防处高度重视此次大修工作,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DB32/T 1005-2006 大中型泵站主机组检修技术规程》以及大修合同中约定的内容开展,严把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关,确保大修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针对本次主机大修,管理所成立了项目管理小组,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所技术骨干对大修工程的参与度。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大修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管理,并做好详尽的施工管理记录,确保每个关键节点都有据可查。不管是主机组的解体、原始数据测量,还是拆解后各部件的检修清洗、流道观察,到机组重组后的直流电阻测试、直流耐压试验等,管理所技术人员全程见证参与,确保最终大修报告的真实可靠。

  此次大修,及时更换了发现缺陷的部件,有效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设备的完好率,为主汛期正常运行做好充分准备。

  (城防处赵凯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