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仙蠡桥所:5号机组实施大修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主汛期日益临近,为确保防汛、排涝及调水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经上级批准,于5月12日开始对仙蠡桥北枢纽5号机组实施大修,计划于5月27日前后完成。

  市城防处高度重视此次大修,明确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江苏省泵站技术管理办法》、《大中型泵站主机组检修技术规程》规定,对5号机组中的主水泵进行解体检修,并对5号主水泵的外壳、叶轮、水导轴承、伸缩节、导叶体、填料函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将机组平时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彻底解决。

  为确保此次大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管理所召开专题会,对此次大修落实了三点保障措施:一是安全第一,措施到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特别要防止触电、坠物、摔伤等事故的发生。二是层层把关,保质保量。做好监督巡查工作,检修中严把质量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认真总结,学以致用。管理所职工要主动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结合平时运行中的操作实际,加强对主机构造的专业分析和研究,善于从大修中发现与总结问题,以此完善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城防处 高翔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