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在建工程汛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蒋跃平副调研员带领局计划基建处和市水利基建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同志,到新沟河工程现场开展在建工程汛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玉祁东闸、涉铁河道工程和直湖港大桥等工地,对导流河道堤防、围堰、用电和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施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度汛应急预案编制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蒋跃平副调研员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施工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要及时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新沟河建管处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计划基建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