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太湖流域防总指挥长会议在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日,2018年太湖流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在无锡召开。

  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太湖流域防汛抗旱工作,分析研判流域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任务。

  太湖防总总指挥、江苏省省长吴政隆作重要讲话。吴政隆总指挥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太湖流域防汛抗旱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强化大局观念、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戒备意识、强化系统思维四个方面深入分析流域防汛抗旱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年流域防汛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方面工作重点,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一指挥、严明防汛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力保障流域安澜。

  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充分肯定了2017年太湖流域防汛抗旱防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新时代和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防汛抗旱防台风各项责任落实好,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太湖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吴文庆作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