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河长办对我市开展年度首次河长制湖长制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至18日,省河长办对我市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河长制湖长制督导检查。市水利局邹永明副局长和河湖处、市河道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河长办督导组于4月17日下午实地查看了锡山区锡东新城水环境整治、滨湖区梁溪河综合整治、长广溪和贡湖湾水环境治理现场。4月18日上午,省督导组组织我市河长办相关成员部门和锡山区、滨湖区河长办召开了督导检查座谈会,听取了无锡市、锡山区、滨湖区和各部门河长制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对下一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省河长办检查组对无锡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断开创河长制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发挥功能,并加以推广;二是定期、不定期组织考核督导工作,督促河长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问责,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三是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河长制,共同推进河湖水环境治理工作。

  (河湖处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