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魏山忠副部长赴锡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至18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率国家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一行在省政府有关领导及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等的陪同下,来锡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先后察看了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西直湖港南枢纽和望虞河除险加固界泾关闸站工程建设现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代市长黄钦,副市长陆志坚分别会见和陪同检查。

  在新沟河工程西直湖港枢纽现场,魏山忠了解到新沟河工程即将完工的消息后十分高兴,他要求要加快工程的扫尾工作,进度上再紧一紧,时间上再赶一赶,力争能在今年的汛期发挥作用。在界泾关闸站工程现场,魏山忠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并要求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努力打造一流的水利精品工程。

  魏山忠指出,无锡作为太湖流域的重要城市,安全度汛至关重要。省、市、区各级要积极备汛、紧密配合、科学调度、上下联动,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在今年防汛年景不容乐观的大形势下,各级防汛部门要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严格落实,在物资上充分备足,加快推进治太骨干工程建设,确保今年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我局张海泉局长、金雪林总工和防办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并介绍情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