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市领导视察白屈港沿线闸站防洪应急抢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9日下午,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视察正在建设的白屈港沿线闸站防洪应急抢险工程进展情况。

  蔡叶明市长一行来到施工工地,实地查看施工现场的进展,仔细询问该工程的技术等级和标准、施工组织管理、建设监理和质量进度控制等相关情况。并前往各工程项目部、监理部,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安排的情况汇报。

  蔡叶明对工程的总体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工程作为江阴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担负着全市防洪排涝的重要责任,关乎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在工期紧、任务重,参建各方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管理处和监理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确保汛前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