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放处江尖所:岗位练兵强技能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江尖所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结合管理所实际情况,对管理所人事组织结构进行了相应调整,人员工作岗位,班组成员都有所变动。为了提高全所职工业务技能,确保调整后各班组能很好胜任运行、调度及其他相应工作任务,江尖所开展了以全能手为目标的岗位技能培训。

  一是培训主题明确。针对本单位生产运行岗位展开培训。以《江尖水利枢纽技术管理办法》中泵站技术管理制度及规程和水闸技术管理制度及规程等标准,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教育,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二是培训时间充足。因该所多名员工岗位调整,本次岗位练兵计划15天,为确保达到培训目标,实际培训从3月26日开始至4月11日,培训时间达17天。

  三是培训方式独特。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传帮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要求全员将规程规范等理论知识熟记在心,再由各班组技术水平较高的班组长,对各自班组成员进行实际操作练习,一项项技能,一人人过关,做到有上岗证的人人都是全能手。

  这次的练兵活动,效果达到预期,职工业务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但学无止境,管理所要求广大职工在日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总结,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夯实能力基础。

   (城防处 李娟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