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赴延安看望我局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延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加强和深化延安-无锡两地合作,是中央和省交给无锡的光荣任务。2017年4月,我局缪学军副局长受组织委派赴延安挂职,并担任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对口扶贫工作组组长。

  2018年4月14日-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率局办公室、农水处和锡山区水利局负责同志赶赴延安探望慰问挂职干部,听取了他们在延安挂职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坚持克服思想关、饮食关、气候关、语言关的精神,以及积极主动融入延安经济发展、全心全意投入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张海泉局长表示,无锡水利作为“娘家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挂职干部在延安开展工作,并希望挂职干部以延安精神为激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专业能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真抓实干,促进两地战略合作协议精准细化落地。

  缪学军副局长表示,感谢张海泉局长和水利人的关心支持,一定不负组织重托,尽心尽责,当好无锡延安两地友好合作的使者,为延安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延期间,张海泉局长一行还赴延安市水务局座谈交流,考察了延安水土保持和节水灌溉工作,并参观了南泥湾、红庄水库、延安革命纪念馆,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