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进健副市长推进东青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3日下午,副市长、新吴区委书记、东青河市级河长王进健组织江阴市、锡山区相关河长现场查看了东青河晃山桥考核断面,随后召开会议专题推进东青河河长制工作。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张海泉陪同调研。

  王进健副市长对东青河河长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完成东青河一河一策编制,全面梳理东青河现状,对影响东青河断面水质达标的相关源头要逐个定点存档,理清责任,制定具体整治方案;二是要加紧确定和启动今年的整治任务,各地要抓紧形成全年任务清单,明确整治措施、具体项目、完成时间和责任人,进一步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接管处理,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突出支河整治,确保东青河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三是要加强巡查检查和监督考核,对已实施工程开展回头看,加强日常抽查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督促各地及时完成相关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

  (河湖处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