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徐劼调研区治水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上午,无锡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调研区治水办工作。梁溪区住建(水利)局、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治水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梁溪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万建农首先就治水办设立情况、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徐劼指出,河道治理攻坚战是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如果完成不好,我们难以向市委、市政府交代,难以向梁溪人民交代,也难以向梁溪的未来交代,所以这场硬战必须打赢。目前,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前进号角已经吹响,组织架构已经形成,指挥部要发挥好组织指挥、工程施工、督查考核等职能,统筹推进河道治理的各项工作。

  徐劼强调,河道治理是系统工程,八大行动是系统工程中必不可少少的重要任务,每一项任务都要排出进度,包括水系沟通、流域调水方案,统筹考虑,统筹推进。河道整治目标要实现水清岸绿景美,要确保完成市下达的60条河道整治任务,通过一河一策,综合施策的办法消除黑臭,实施长效管理,保持水质持续的提升,同时要打造示范亮点河道,以点带面带动全区河道整治面貌焕然一新。

   梁溪区河长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